whmx我恨你

短暂复健中。。。
头像代表当前浓度

【杰佣】名字?不存在的!

杰佣(取名废)
ooc有
奈布第一人称
这是什么我不知道



我觉得自己忘掉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。

我叫奈布.萨贝达,在一个庄园里。大家都很友善,监管者也是,估计只有在比赛的时候监管者才可怕的吧……

有一次,医生艾米丽过来问了我一句话:“奈布,你还记得我吗?”我当然记得,不知道她为什么要问这个。“那你记得他吗”艾米丽拿出了一张我和一个男人的合照。那个男人笑得跟宠溺。我问艾米丽他是谁,艾米丽没有告诉我。

我没有在意那么多,看那个体型肯定是一个监管者,所以我觉得在比赛里肯定见得到。

比赛中,现在只剩我一个人了,我在找地窟,可突然被雾刃给击倒了。

当我觉得要被吊起来放到椅子上后,我落入到的却是一个温暖的拥抱,我抬头看到了那个监管者,可当我要说什么的时候,他已经把我扔进了地窟。

我在庄园里寻找着,我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。

最后,我在玫瑰园里找到了他。

他好像很意外,慢慢向我走来,蹲下抱住了我,轻轻叫了我的名字,还说了对不起。

我不明白,问清了后我才知道,我失忆了啊。

他说:“我不管你是不是失忆,你还是我的小奈布,只要你在就好。”

我不知道他的名字,可我感觉很温暖,所以我问了他:

“你的名字是?”

评论(3)

热度(16)